宣州区“网上中介超市”移动端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0-05-15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便利项目单位、中介机构掌上移动办公,宣州区中介机构管理服务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于今日正式上线“网上中介超市”移动端,进入试运行。

一、主要内容

“网上中介超市”移动端的开发使用将为项目招标采购带来更为便利的服务。项目单位可以从直接手机上进行发标、选标、评价、上传合同等操作,中介机构可以直接从移动端进行投标,查看中选信息,更为高效便利。

上线移动端的同时,也更新了“电子版审核意见书”模块,项目单位可以直接在评价并上传合同后登录移动或网页端直接申请,审核通过后自行下载,无需来线下办理,缩短了采购中间环节的时间,加快了项目采购进程。

二、登录入口

1、可下载“皖事通”APP,切换至宣州区,点击下方“县区专栏”中的“宣州区”,即可看到“宣州区中介超市”,点击进入,通过下方“我的”,登录账号进入会员中心,进行相关操作;

2、通过手机自带浏览器或百度、搜狗等APP,搜索宣州区中介超市,点击进入移动端,之后操作如上。


宣州区中介机构管理服务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