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1-6月份宣州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数据推送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2-08-08

                                                                          宣区公管【2022】35号


各招标代理机构:

今年以来我区部分代理机构在平台系统推送的数据多次出现错误,被省、市监管平台抓取并通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数据推送问题

(一)省级项目界定不清,被省监管平台通报。涉及项目有安徽广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的 2022 年宣州区水阳镇村道安全防护工程(项目编号:XZQ-GC-GK-2022020)、宣州区2022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项目编号:XZQ-GC-GK-2022023);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的S104合宣路K238+241K250+560K253+570 K261+028 路面修复养护工程(项目编号:XZQ-GC-GK-2022022)。

(二)项目评标数据录入不完整,被市监管平台通报。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代理的宣城市宣州区社会福利院迁址重建项目-土建工程(项目编号: XZQ-GC-GK-2021067)评标委员会成员数据录入不完整;宣城骏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代理的寒亭镇20216号地地块一土方平整工程(项目编号:XZQ-CG-XJ-2022010)谈判/询价排名信息未录入;宣城凯胜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的宣城市第一幼儿园敬亭新苑幼儿园室内外装修工程(二次)(项目编号:XZQ-CG-CS-2021131)谈判/询价情况未录入。

二、处理结果

上述数据推送问题集中反映了部分代理机构责任心不强,业务水平不高,对我区我市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造成严重影响,依据《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不良行为管理办法》(宣公管〔201856号),对被省监管平台通报的安徽广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做记15分处理,披露期6个月(202288-202327日),对被市监管平台通报的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宣城骏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宣城凯胜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做记10分处理,披露期3个月(202288-2022117日)。

三、下一步工作要求

一是压实工作责任。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数据推送工作是市政府对区政府公共资源交易目标管理考核及营商环境评价的重要指标。各代理机构引以为戒,认真对待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切实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数据推送质量。

二是建立数据录入长效管理机制,确保代理人员特别是新从业人员熟悉业务和系统操作,高质高效完成系统数据录入推送工作。落实数据上传的责任人,明确内部审核把关制度,确保数据上传质量。

三是加强沟通协调。针对在数据推送工作中发现的疑点、难点、盲点问题,第一时间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沟通,及时按照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导意见进行处理。



2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