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安徽广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记不良行为的记录

发布时间:2022-09-28

                                                                                        宣区公管〔2022〕46号

区本级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人、各招标代理机构:
       8月份市公管局组织开展了平台系统数据推送核查工作,我区平台系统数据录入依然有不准确问题,严重影响我区数据推送质量。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数据推送问题
安徽广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的宣城市第九幼儿园舟基总园户外组合玩具、桌椅柜等采购安装项目(项目编号:XZQ-CG-XJ-2022050)最高投标限价填写错误。
       二、处理结果
上述数据推送问题反映了代理机构责任心不强,业务水平不高,对我区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造成严重影响,依据《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不良行为管理办法》(宣公管〔2018〕56号),对被市监管平台通报的安徽广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记5分处理,截止目前,安徽广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累计记20分,披露期12个月(2022年8月8日-2023年8月7日)。
       三、下一步工作要求
各代理机构引以为戒,加强内部人员管理,提高责任心,认真对待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明确内部审核把关制度,对推送数据安排专人进行核查,切实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数据推送质量,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