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冶金工业部华东勘察基础工程总公司记不良行为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2-12-30


 各项目单位、中介机构:

“宣州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勘查”于2022年11月3日在宣州区中介超市挂网选取“工程勘察”服务单位,11月11日建设单位确定中选单位为“冶金工业部华东勘察基础工程总公司”。2022年12月,接项目单位反馈中选单位在项目开展过程中提出项目勘查服务费用过低拒签合同,并终止服务,经查情况属实。

根据《关于印发宣州区网上中介超市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宣区政办〔2017〕52号)规定,冶金工业部华东勘察基础工程总公司行为属于第二十七条中介机构一般不良信用行为信息的第五项“因中介机构原因,中选中介机构收到确认书后3个工作日内未与业主单位签订中介服务合同”,依据第三十一条规定,决定记一般不良信用行为1次,并暂停其3个月内参与中介超市项目的资格(即下月起实行)。

望各中介机构引以为戒,加强对公司的管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中介超市暂行管理办法规定,切实诚信履约。

 

特此通报

 

 

2022年12月30日